close

英文從哪兒學起 就從這教具開始啦!!!! 

DSC00402.JPG

DSC00451.JPG

從小人頭出生後,家裡的鐵門上,一直都隨意被我擺放著字母磁鐵跟海報

反正只要他路過,就三不五時隨口念給他聽,教他識字........母,

( ㄅㄆㄇ我反而沒那麼認真) 

1.2年下來,這26個異國文字,阿酷好像也大概知道,

但每次問大概就講一半,然後一直持續這狀態 .......

這組字母機器人,本來就也一直存放在我的購買清單裡。

在某次去一個英文繪本教室時,現場有,阿酷把玩了這系列,他很愛,我覺得我可以買回來了 

結果.......... 將  將  將   將  (我都想敲鑼打鼓了)

真的是事半功倍的教具,感覺就差這麼臨門一腳 !!!!!  

阿酷就這樣,短期內,把26個字母全都記熟了

約2.3個周末吧,因為我是放在婆家,有回去婆家時才能玩到拿回家  

小男生喜歡機器人 尤其是可以變身的機器人!! 

當我拿到手時,我沒有直接給阿酷,

我 : 你要認識它我才能給你! 

阿酷 : 為什麼 ~~~~~!! 

我 : 就像你認識POLI、ROY我才買給你的阿 ~ 

就這樣,每次跟我要,我都讓他自己講,講對的字母為娘我才賞給他,

錯了就下次再說,當天重講不算!

一字排開的機器人在眼前 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,小人心癢難耐 !!!

然後平日就會掛念著他還沒拿到手的那幾隻,拿家裡門上的字母跟我說,這個"T"還沒給我之類的童言童語

就這樣,2.3周,全部26個字母就瞬間都記住了 

(因為我還是回會回頭挑出已經給他的,如果講不出來,又歸我了) 

 讚不讚!!!! 該不該買!! 

哪裡買!!!!  丹爸家買!!!!!!!!! 

母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DSC00404.JPG

DSC00408.JPG

DSC00411.JPG

DSC00422.JPG

所以出版社應該把 ㄅㄆㄇ 也出一出才對!!!!  許我一個速成教學的教具吧XD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爸 百變金剛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