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很想來唱 :  星星點燈 ! 照亮我的家門 ~~ (repeat ! 後面省略)   

這次來分享個家庭小物  " TR2 台灣阿福 LED雙色塔燈 "  

我家廚房裝潢時,沒有做天花板,所以非常挑高 =..= 

廚房的燈就算打開,我仍舊覺得流理台好暗,所以做事時我還是習慣把抽油煙機的ˊ燈打開

但是,就是這個但是,

即使有開抽油煙機的燈,在洗手槽那邊,依舊暗摸摸,做起事來就是會有種無名煩躁XD 

我個人喜歡亮通通的環境 

 圖示 : 只開抽油煙機的燈

我一直嚷嚷好暗,但是我又不想另外加裝長管燈具,因為流理台插頭就那2個

多條線在那邊我覺得很累贅+危險 

逛系統時發現這款小物,是直接裝電池使用,覺得應該加裝這種裝置可以改善,就買來試試

天啊!!!! 真是我的眼睛救星啊!!!  ( 這時背景音樂應該要配 : 你是我的眼~~~~)

(左圖:暖白光/右圖:冷白光)

 看到沒有,多明亮華麗啊!!!! 

它有兩段模式:冷白光及暖白光,都是100流明

我習慣開暖白光(左圖系列) 暖白光的光照範圍比較寬,亮度適合

冷白光集中單點,所以洗手槽會很亮 ( 好閃! 好閃!!) 

這小玩意兒非常便宜,也簡單了解決小家庭廚房插頭不足的光照問題,

我自己更換成充電電池使用,簡單又環保

這玩意唯一的缺點就是,它的電池蓋真的X馬的難開 !!!!! 安全設計也太堅若磐石了吧!!!!  

所以換第二次電池後,我就不打算蓋回去了....(早晚安全卡榫也會被扳斷)

最後不免俗,來段實績影片做結尾吧 !!

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爸 置物櫃 樹德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