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風車 益智魔豆排排樂 的這個小玩意兒,其實我已經看很久了..... 

(而且竟然還被我等到開放分享金 哈哈)

陸續也有其他國外品牌有出類似,"適合小小人",訓練小手及顏色、圖形對應的產品 

EX : MiDeer 兒童馬賽克豆豆拼圖  http://www.books.com.tw/products/N011177925

這類教具目的非常類似,但風車出的價格差一半以上 

這教具可以用來訓練小人對構圖的理解、顏色對應

這教具的這些小豆豆,可以堆高高,進而訓練他們的手指靈活度與穩定性

內附的圖形底板,每個圖形底板後面是全空白,

等小朋友大點,甚至可以自行繪圖,創造屬於自己得圖形底板,也許,哪天阿酷也能畫出個Elmer ~~  

這玩意兒顆粒很大顆,不怕小朋友吞食,我覺得大概1歲開始玩最適合

教教顏色、教教堆疊、教教排列、教教數數 、教教分類、教教形狀....(隨便想用處就一大堆)

阿酷現在已經滿3歲,這對應遊戲對他來講,根本是一塊蛋糕,

但是可能就是很有成就感,這小子依舊玩的不亦樂乎

也許是大人跟小人的遊戲視角不同吧 ~ 

這也是個好用的湊單小物 ~ 

至於我會現在又買是因為.... 反正我今年多個小隻成員接棒!

小隻還太小,現在還無法登場作秀 !! 敬請期待吧  

接下來是美圖秀秀時間 

開箱 - 瞧這小子樂的嘞

笑到臉都腫了 (誤 ~) 

  

 

操作中 

邊看電視邊玩.... 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=..=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丹爸 魔豆 益智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