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早接觸蓓舒眠3D立體水洗涼墊系列

是2013年懷孕時期,孕婦是真的很怕熱 !!!

我娘家的床墊是彈簧床墊,老公家的是記憶床墊

沒懷孕時沒有特別差別,懷孕時期睡記憶床墊,整個背都發熱

真的快瘋掉了我 ~~ 每天都想自己回娘家睡….我快熱死了開冷氣,老公一直嚷很冷 =..=

(其實當時天氣溫度的確是還不到需要開冷氣的時節)

偶然下看到486大哥推薦這款3D涼墊,

主打蜂巢結構設計,中空立體,所以可以六面透氣

環保材質,可水洗可摺疊收納,完全不變形不占空間不長蟲

以前夏天用竹蓆或草蓆,硬梆梆的,冬天只能捲起來放置物間,

擺久了還覺得上面好像會長蟲還有異味,不能收進櫃子也很招灰塵

這款蓓舒眠3D涼墊,當年度好像是新商品,

所以486大哥自己PO了一連串使用心得,看起來實在太棒了

我也就跟風力馬買一塊來躺

 

墊上這款蓓舒眠3D涼墊之後,

我沒再一直嚷嚷著要開冷氣才能睡覺了!!!

而且老公竟然默默地說 : 睡覺都發冷   

(老婆大心!!! 代表真的有涼)

 

蓓舒眠3D立體水洗涼墊的好,

寶寶一直記在心裡,但是寶寶沒說  

 

今年又加購了單人床墊款,打算給臥病在床的婆婆使用

婆婆已經因病需長期臥床,即時有開冷氣,但因為已經無法隨心所欲移動身體,

導致身體跟床墊的接觸面發熱疹,看到熱疹老公很不忍心,

於是想到了這款讓他”透心涼”的蓓舒眠3D涼墊

希望能陪伴老人家渡過未來炎熱的日子

 

那我本來自用的加大雙人床墊,過了孕期老公就不讓我舖了

(他說他冷了好久….)

現在的功能是朋友/家人來我家過夜時鋪在地上的墊子,因為不重移動很方便,收納也輕鬆(折一折就好)

而且夠大一次可以躺好幾個小孩,搞髒了水洗晾乾就好

這算是這款涼墊另外的附加效益 ^^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蓓舒眠 水洗 涼墊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